凤哥儿

你亦是我的救赎

(二)

私设如山,注意避雷

私设:左航:19 邓佳鑫:6

同性合法

勿上升小孩!!!

  邓佳鑫早上醒来没看见左航,孙叔告诉他左航今天有事出去一趟让邓佳鑫醒了就乖乖吃饭然后在家等他回来,邓佳鑫也听话的吃完饭再客厅一边看动画片一边等左航

  临近中午的时候邓佳鑫听见门外有关车门的声音以为是左航回来了,光着小脚丫跑到门口确发现不是左航,来人也是个大哥哥怀里还抱着一个跟自己差不多的小孩,朱志鑫看见邓佳鑫也是一愣

“小孩儿,我叫朱志鑫,你叫什么名字呀?”

“我叫邓佳鑫~”

  朱志鑫看着眼前这个小孩儿心想左航可以呀,偷偷藏小孩不告诉他?这兄弟还能不能做了?

“邓佳鑫?你跟左航是什么关系呀?”

  邓佳鑫还在纠结这个问题咋回答,总不能说自己是被左航捡回来的?这个回答未免有点太出人意料了吧,邓佳鑫低着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他是我弟弟”

  左航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的而且已经走到了邓佳鑫旁边,瞄了一眼小孩

“佳鑫,怎么没穿鞋?”

“刚才忘了,对不起哥哥”

“没关系的佳鑫,哥哥抱,不用跟哥哥说对不起”

  朱志鑫:这小孩儿绝对不是左航的弟弟!!!

  左航抬手指了指朱志鑫怀里

“这位是?”

“这是我媳妇,中午不想睡觉我带他出来玩会”

  左航挑了挑眉一副我懂的样子

“佳鑫,你和这个小弟弟去玩一会好不好,我跟这个大哥哥有事要聊”

“嗯!”

  邓佳鑫乖乖的从左航怀里下去,向朱志鑫怀里那个小奶包伸出了小肉手,苏新皓把扒着朱志鑫的脖子犹豫了一会还是跟着邓佳鑫走了左航和朱志鑫看着两小只蹦蹦跳跳的身影上了楼

“那小孩儿那来的?你拐卖的?”

“我捡的”

“捡的??!!开玩笑呢?”朱志鑫看着左航一脸你看我像开玩笑么?

“你从哪捡了个这么好看的奶娃娃?”

“大马路边上,要不你也去试试?”

“不了不了,我家帅帅挺好的”

“这孩子身世啥的你都清楚么?就这么领过来你不怕人家大人告你拐卖儿童?”

“我今天去调查过了,干净的,这个不用你操心,你那个小媳妇咋回事?”

“害,我妈说小时候定了娃娃亲,前两天回了趟老家把人给领回来了结果没想到是个奶娃娃”

  俩人又聊了几句有的没的,朱志鑫就把苏新皓带走了,左航看了看在一边乖乖玩玩具的邓佳鑫

“佳鑫,想不想跟哥哥一起出去玩?”

“好呀~”

  左航简单的给邓佳鑫收拾了一下由于家里没有邓佳鑫适合穿的衣服左航只好找了件自己前些年穿小的卫衣凑合的给小孩套上就开车带人去了商场带人吃了个午饭又简单的买了几件合适的衣服就给人放到了商场的儿童游乐城里,左航坐在一边看着一直蹦上蹦下开开心心的邓佳鑫不禁有些感慨:这么爱笑的一个孩子,是怎么忍心伤害的呢?

  左航今天早上接受到的文件上边显示这邓佳鑫的基本资料,重庆本地人,父母离婚,父亲有暴力倾向经常喝酒之后对邓佳鑫进行殴打虐待,这也是左航昨天晚上看见邓佳鑫身上那一身伤的原因,左航看着朝自己风风火火跑过来的邓佳鑫伸手将人接住,他本就不是个冷漠的人只是了解他的人不多而已

“佳鑫,你想不想。以后一直跟哥哥一起生活?”

“佳鑫可以么?”

“只要佳鑫愿意就可以”

“那夹心想和哥哥一直生活在一起!”

“那。。佳鑫明天。明天跟哥哥去见一下佳鑫的爸爸好不好?”

“为什么!!我不要去!哥哥是要送我走么?!佳鑫会好好听哥哥话的,哥哥。。哥哥不要不要送走佳鑫好不好?”

“哥哥不要把我送回去,不要把佳鑫丢下。。佳鑫很乖的。。。”

  邓佳鑫两只小手紧紧的攥着左航的衣领,努力的忍住眼泪向左航“推销”着自己,他不敢哭在爸爸那学到的哭是会挨打的,左航把小孩搂紧怀里,让小孩在自己怀里尽情的大哭释放着情绪

“佳鑫,佳鑫听哥哥讲好不好?哥哥不是不要佳鑫了,明天佳鑫跟哥哥去见一下佳鑫爸爸之后,佳鑫就可以和哥哥一直生活在一起了”

“佳鑫相信哥哥好不好?哥哥会好好保护佳鑫的,哥哥跟佳鑫保证不会再让佳鑫受到伤害”

  邓佳鑫听见左航说要保护他,从左航怀里抬起了头,向左航伸出了小拇指

“哥哥拉钩”

左航温柔的勾起那个小小的手指

“拉钩”


19岁的左航会一直保护着6岁的邓佳鑫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