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哥儿

你亦是我的救赎

(三)

私设如山,注意避雷

私设:左邓年龄差:13岁

接受不了请自觉避雷

同性合法

勿上升小孩!!!

————————————

  邓佳鑫永远也忘不掉六岁那年左航从他那个醉酒的父亲手中用金钱和暴力要出自己的抚养权,那一天左航抱着邓佳鑫从那个充斥着暴力和冷漠的“家”中走出来的时候对他说

“佳鑫可以和哥哥永远生活在一起了”

  邓佳鑫同样也忘不掉八岁那年左航拎着行李箱走出家门上车前对他说

“佳鑫听话,哥哥会回来的”

左航也一样忘不掉自己离开家门时邓佳鑫那双蓄满泪水的眼睛但是没办法父亲说了“如果想让邓佳鑫一直待下去,他就要出国读研接手家族生意,不然邓佳鑫不然就以孤儿的身份进到孤儿院,不然就回到他那个醉酒的父亲身边”没办法,左航只能登上了出国的飞机,临行前邓佳鑫情绪十分激动眼睛哭的红红的身体一抽一抽的左航为了安抚邓佳鑫的情绪只能跟小孩儿保证自己会回来的,并且会很快回来

   所以18岁的邓佳鑫也在静静地等待着31岁的左航

  31岁的左航手握着机票,等待着回国的飞机

——————————

  邓佳鑫最近很郁闷,因为苏新皓告诉他过两个月他成年之后就能和朱志鑫结婚了,他不由得想起了左航,是的邓佳鑫喜欢左航一直都喜欢左航,并不是兄弟之情,他才不要当左航的弟弟,但是左航。。。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来,又或许不会回来了呢?谁知道呢?邓佳鑫就这样一遍一遍的翻看着手机聊天记录这几年二人的交流越来越少,大多时候左航都是在忙,相册里自己和左航的合照最晚的一张也是十年前了,左航还没回来,邓佳鑫就这么想啊想,想的出神,突然肩膀被拍了一下,苏新皓递给邓佳鑫一张地址名片

“今晚小爷的单身派对,记得要来哟~”

“还单身派对?你不怕朱哥收拾你?”

“切他不敢,今晚九点,酒吧等你哦

  邓佳鑫看着手里那张地址名片,似乎是下了下决心,左航说过不许自己喝酒,但是自己都成年了没关系的! 

晚上九点——邓佳鑫准时出现在了酒吧门口

晚上十点——左航到家了

世界就是这么的奇妙!

  左航回家就发现自己家小孩儿不见了,关键是谁也不知道人去哪了,左航只好打了苏新皓电话,接通之后就传来了酒吧嘈杂的音乐声

“喂,苏新皓我是左航,邓佳鑫去哪了你知道么?”

“喂,左航哥?你回国了呀?佳鑫。。佳鑫他跟我在一起呀”

“地址给我”

  左航皱着眉头看着苏新皓发来的地址——时代酒吧,好家伙,自己不在小孩连酒吧都敢进了,黑着脸感到酒吧的时候邓佳鑫已经喝醉了趴在吧台上,左航上去去搀扶小孩儿却被人一把推开

“你走开!别碰我!我告诉你我哥哥可厉害了!”

  左航看着面前长大的邓佳鑫个子长高了,身材也有些抽条了,脸蛋上肉嘟嘟的婴儿肥也没有了,虽然褪去了孩童时期的稚气但依旧保留着属于少年的可爱,左航存在想逗逗小孩儿

“那你哥哥是谁呀?”

“我哥哥是左航,他说过他会一直保护我的!”

“那你看看我是谁呀?”

  邓佳鑫费力的睁开眼睛看见面前的左航,眼睛里瞬间泛起了星光可几乎又是瞬间星星就熄灭了

“左航。。左航怎么会在这呢?”

“我好久没见过他了。。。”

“左航他。他应该是也不要我了吧?”

“可是....佳鑫明明,明明很乖的呀”

  左航看着邓佳鑫自言自语的自嘲,不禁心里一阵一阵的心疼,是呀无论时间过去多久无论个子长到多高,邓佳鑫始终都是那个没有安全感的小朋友呀,心疼的把小孩搂紧

“佳鑫乖,哥哥带你回家”

“真的是,哥哥。。”

  邓佳鑫不知道是哭累了还是喝醉了安安静静的躺在左航怀里不哭也不闹

————————————————————————

  左航把喝的烂醉的邓佳鑫放到床上,看着邓佳鑫喝的通红的小脸左航克制住了自己想去rua.邓佳鑫的双手

“咳,那个,我去给你倒杯水”

  左航急忙的想要逃离这个充满邓佳鑫味道的空间,可邓佳鑫却丝毫不给左航机会双手紧紧环住左航的腰微凉的小脸贴上了左航的后背

“哥,你别走。。别走。。佳鑫,佳鑫很乖的”

“佳鑫有好好听话的”

“佳鑫好想哥哥”

“哥哥,还跟小时候一样,跟佳鑫一起睡好不好?”

  左航感觉自己后背快要烧起来了,没错的他喜欢邓佳鑫,从第一次捡到邓佳鑫时就喜欢,可邓佳鑫长大了他想让邓佳鑫自己选择自己的爱情,即使邓佳鑫不爱自己也没关系,邓佳鑫越长越大,左航就越难克制自己对邓佳鑫的爱意

“佳鑫,你喝多了,哥哥帮你倒杯水,喝完乖乖睡觉好不好?”

  “佳鑫,佳鑫长大了,不能和哥哥一起睡了,听话”

  左航耐心的哄着身后的小孩一边慢慢的把小孩环在自己身上的手拿开,可就在手被扒开的一瞬间邓佳鑫的情绪突然间就爆发出来了,猛的推了一把左航,左航连连后退好不容易站定邓佳鑫却像被人卸了力一般都跪坐在床上满脸泪痕的盯着左航

“你就那么讨厌我吗!”

“你讨厌我当初为什么要捡我回来!为什么,为什么又跟我说...说你要保护我一辈子!!!”

“说话要算话的呀!我们拉过勾了的....你不能....不能反悔的呀....”

 左航明显被邓佳鑫突然间的崩溃吓到了,反应了一会才心疼的把邓佳鑫搂进怀里,邓佳鑫在左航怀里崩溃大哭,他是真的很委屈,从左航开始疏远他开始,从打给左航的电话无人应答开始,从发过去的消息没有回复开始,他独自压抑着心里的各种猜想在为数不多的每次跟左航的视频电话中都笑的开心可爱,可他今天真的做不到了,他接受不了左航的当面拒绝和疏远

“我不想做你弟弟,从来都不想,我也想像苏新皓一样,长大之后可以嫁给你”

“我天天想长大,可是...我长大了....你没回来,我长大了....你好像也不要我了”

“打你电话没人接....发消息你...也不怎么回..你知道每次你跟我说你在忙,或者不理的的时候我有多委屈么?”

“我喜欢你呀....可你不要我了.你让我怎么办呐...哥哥~..”

  左航现在已经大脑当机了

“佳鑫,你刚刚说啥???”

  左航捧着邓佳鑫通红的脸蛋,强迫小孩的星星眼看着自己

“佳鑫再说一遍好不好?看着哥哥再说一遍”

“我喜欢你,我想和你一直在一起”

  左航猛的吻上了邓佳鑫的唇

“佳鑫,哥哥年纪大了,听不得谎话,明天酒醒了可不能后悔呀”

  18岁的邓佳鑫会一直爱着左航

  31岁的左航会一直守护着邓佳鑫


算是先完结了吧,最近学校补课时间有点紧,有点烂尾以后应该会在重新审视之后好好出一篇

评论(7)

热度(8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