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哥儿

【极地航行】我后悔了

(二)

破镜重圆梗

学霸极✘学霸航

同性合法

私设很多,介意避雷

请勿上升小孩

  张极看着左航扔回来的纸条上边坦坦荡荡的四个大字越看脸越黑,介于上课不好发作,把便签纸揉吧揉吧就扔垃圾桶里了

  下课左航就被围住了,一班又称火箭班能进来的肯定都是学霸,学霸自然吸引眼球,长得好看的学霸更吸引眼球,左航被一班的人围住问东问西左航也耐心的回答着各种问题

“同学你之前是在哪里上学的呀?”

“我之前在国外”

“不是吧,那你既然都出去了干嘛还要回国上学呀?那么喜欢高考???”

  左航瞟了一眼后桌趴桌子补眠的张极

“我,回来找人”

  尽管左航这个理由有些离谱但众人也没多问课间时间不长上课铃一响众人一哄而散,这节课是数学课,左航拿出课本才发现老师讲的内容已经是接近课本结尾的部分了,左航戳了戳前边的同学

“同学,你们的进度都这么快的么?”

“嗯对,高二的前两个月就要把课本过完然后就开下半学期的内容了”

“各科都是??”

“对呀”

  左航本来以为自己进度跟国内学校差不多结果现实教会了他做人这进度都快超出去自己一本书了,自己就想回国找自己前男友想旧情复燃容易吗?生活不易,左航叹气

  好不容易熬到了下课左航刚准备趴一会补个眠缓解一下自己高速运转的脑壳就被告知班主任找,左航又认命的从桌上爬起来去找张倩楠火箭班的各科任课老师都是省内一流的名教,只教火箭班一个班连办公室都是独立的一人一间左航推门进去发现办公室里还有一个人,张极

“左航同学,我看过你的成绩报告,总体水平是不低的,但是一班的进度跟你之前在国外的高中是有一定差距的,还要自己下下功夫争取短时间内跟上班里进度,有问题么?”

“我多熬几个晚上,没问题”

  左航生的好看又乖巧,成绩又好这样的孩子总是容易引起老师的喜欢,张倩楠似乎是怕打击到左航稍微斟酌了一下继续说下去

“额,那个一班的制度跟别的班有点不太一样,月考一班的倒数五名自动滑倒二班,同理二班的前五名划到一班,虽然你是转校生,但努力跟上好么?”

“那个,老师还有多久月考?”

“十天,我会让张极好好帮你的,张极是年纪第一,有他帮忙你一定可以的”

“好的,谢谢老师”

  左航在心里默默地给班主任比了个大大的赞!他正愁没机会跟张极说话呢,班主任这波操作宛如一个神助攻!从办公室出来左航的嘴角都没下来,张极就没左航那么高兴了从办公室出来就一直黑着脸

“张极,老师让我帮我补习功课呢”

“嗯”

“张极,你好像..不是很开心?”

“没有”

“...好吧”

  左航明显能感觉到张极变了,变得话少了变得冷冰冰的了变得防备心很重了左航深知张极变成这样的原因不过没关系他这次回来就是来弥补的

  张极回到课堂就感觉桌堂里的手机震了一下拿出来一看是左航的微信好友申请,张极心里不禁冷笑以前一声不吭的删掉现在又加回来,张极点了同意

航仔:【微笑】

极:。

  左航看着微信界面上那个句号,头像没变,昵称没变,可人就是不一样了

航仔:这周六你有时间来我家帮我赶赶班里进度么?

  左航几乎是鼓起了全部的勇气打出来的这句话紧紧的攥着手机的边缘等待着张极的回复

  张极看着这行字也是一阵的纠结,本来是想拒绝的结果最后还是打了个“好”字过去

  左航看着张极的回复会心一笑,有机会单独相处才能把误会解释清楚,才能给后悔一个弥补的机会

——————未完——————待续——————

评论(12)

热度(21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