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哥儿

【极地航行】我后悔了

我后悔了(一)

破镜重圆梗

学霸极✘学霸航

同性合法

私设很多,介意避雷

请勿上升小孩

【那个夏天骄阳依旧热烈,蝉鸣不止,爱意不息】

  哒哒哒,高跟鞋的声音在已经打完上课铃的楼道回响,高二(一)班的学生们正襟危坐等着他们班主任的到来,你问原因?刚刚月考完刚考完试没出成绩之前的孩子是最乖是

 

 张倩楠推门看见自己这一班“标准模特”不禁开口调笑

“干什么?成绩还没出来呢,提前装乖?”

“害,楠姐这不能怪我们呀,这次的题太阴间了!”

“就是”

“吧啦吧啦”

  有了班主任的“带头作用”班里也从四面八方飘来各种对这次月考的各种抱怨,张倩楠抬手示意大家低声

“今天咱们班有个新同学转过来,大家鼓掌欢迎”

  随着A班同学的注目礼和掌声门外走进来一个十七八岁的少年,皮肤白净眼睛很大,鼻梁高挺给人一种混血儿的感觉,但他的瞳孔明确的告诉了所有人他是中国人

“大家好,我叫左航”

  谁?本来无心关心这些杂七腊八事情的张极闻言猛的一抬头,看着讲台上站着的那个人,不禁名字一样连人都是一样的,真的是两年前那个莫名其妙消失的人

  张倩楠飘了一眼班里

“你坐第二排倒数第二个位置上吧”

  左航看了一眼自己的位置,看到了自己位置后边的张极,心里不禁庆幸,真的是他我找对了

“好的,谢谢老师”

  左航抱着自己的书包做到自己位置上,明显的感觉到,张极不着痕迹的把他的桌子向后抻了抻,果然张极心里还是在意那件事

  课上到一半左航感觉有人戳了他一下,头也不回手往后一伸在收回来时手里多了一张蓝色的便利贴上边是左航在熟悉不过的字迹

既然走了,为什么还要回来?

  左航把这几个字足足看了两遍,然后大笔一挥

我后悔了



———————未——————完———————待———————续——————



咳咳,这章是有点水,各位看官老爷,就当个小预告瞅瞅吧

评论(14)

热度(25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