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哥儿

【苏朱】小委屈包

短篇

微现实向

私设很多,自觉避雷

生气小苏✘委屈小朱

勿上升小孩!!!

某个风和日丽的早晨苏新皓无奈的看着和被子融为一体的朱志鑫

“阿志,快点起来了,咱今天要去公司排练的还记得么?乖乖快起床好不好?”

“嗯帅帅不要我还想再睡一会~”

  朱志鑫迷迷糊糊的抓住苏新皓的手臂企图把苏新皓从新带回被窝里,朱朱没睡醒,朱朱需要自己男朋友抱着再睡一觉

“阿志乖~大家都已经起床去吃饭了,一会就只剩下阿志一个人了,乖乖起床好不好?”

“不会只剩阿志一个人的帅帅不会丢下阿志的

  苏新皓看着朱志鑫无意识的跟自己撒娇叹了口气,自己就是这么被朱志鑫拿捏的死死的,但是今天这个床,是不起也得起!苏新皓没办法只好把迷迷糊糊的朱志鑫拎起来帮人换了衣服又抱着人下楼准备吃早饭,结果下楼才发现朱志鑫趴在苏新皓肩膀上睡得香着呢,苏新皓没办法只好打包了两份早饭只能在路上解决了

“阿志醒醒,起来把早饭吃了”

  苏新皓估摸着手里的早饭凉的差不多了也快到公司了想着赶紧把朱志鑫叫起来吃点东西不然一会上舞蹈课大量的体能训练朱志鑫又该不舒服了,朱志鑫迷迷糊糊的从苏新皓身上起来接过苏新皓递过来的早餐就看见了两颗白白净净的水煮蛋,本来朱志鑫早晨就早早的被叫起来又看到了自己最不爱吃的水煮蛋不知道怎么的小脾气就上来了,把饭盅盅往苏新皓手里一推扭过头就生气了

  苏新皓看自己手里的饭盅盅脑海里不禁回想起严浩翔师兄的那句

“有时候不知道怎么了他就生气了”

苏新皓也很懵他也不知道怎么了朱志鑫就生气了但还是准备先让朱志鑫把早饭吃了不然他比较担心一会朱志鑫的胃会难受

“阿志听话,把早饭吃了好不好,一会咱要上舞蹈课的,不吃饭的话阿志上课会难受的”

  朱志鑫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其实是因为起床气)就觉得苏新皓在自己耳边说话烦的很小脸也越皱越紧,干脆一句话直接吼了苏新皓

“哎呀!苏新皓你烦不发!我说了不吃就是不吃!你能不能不要管我!”

  此时车里的氛围随着苏新皓的脸越来越黑气氛也越来越低,其他人看着他俩吵架更是都不敢插嘴,开玩笑呢他俩一个比一个刚谁都惹不起

“左航,里边进个位置”

  苏新皓把朱志鑫往旁边一放就跟左航坐一起去了,朱志鑫也赌气把小脑袋偏向一边其他人也不敢说话俩人就这么别别扭扭的,训练结束苏新皓也没有等朱志鑫上车就走了,朱志鑫收拾好出来的时候苏新皓早就走远了朱志鑫只好跟其他人坐第二辆车,回到家也没看到苏新皓的人影朱志鑫知道苏新皓肯定在楼上

  到了楼上才发现苏新皓把他们两个的床分开了本来是一张大双人床让苏新皓拆成了两个单人床,苏新皓正坐在沙发上玩着手机

“帅帅.....”

“打住,从现在开始,咱俩一人一张床,我再也不会管你了”

“唔,我不要~”

  朱志鑫也坐过去想拿脑袋蹭苏新皓肩膀,却被苏新皓躲开了

“帅帅....”

  苏新皓还把头偏过去了,因为他看朱志鑫马上就要哭了,苏新皓怕自己看见苏新皓掉眼泪就心软所以选择了不看,可这个动作却让朱志鑫认为是苏新皓不喜欢他了不要他了,哭着就跑出去了,苏新皓回头——我朱志鑫呢???我男朋友呢???我duang大一个老婆呢???

————————————————————————

  张泽禹开门就看见了眼红红的朱志鑫

“你俩这是吵架了???”

“小宝,苏新皓他...她好像不要我了”

  张泽禹赶忙把人拉进来安慰着

“别急别急,慢慢说”

“苏新皓那么喜欢你他咋会不要你了呢?”

“不会的”

  朱志鑫吸了吸鼻子声音闷闷的

“是真的...他今天把我俩床都...都分开了...还说,还说再也不会管了我”

“苏新皓那是气话,他不会不要你的”

“你去给苏新皓道个歉嘛”

“他那么宠你肯定会原谅你的”

“真...真的嘛?”

  这时候楼下张极在叫大家吃饭,张泽禹帮朱志鑫擦了擦眼泪

“真的~先擦擦眼泪去吃饭吧,晚上好好跟苏新皓道个歉就好了”

  饭桌上苏新皓看着朱志鑫眼睛红红的憋着眼泪低头吃饭的样子也心疼的不行,但他这次是铁了心的要给朱志鑫一个教训,朱志鑫属实是让自己宠的太任性了

“我吃好了,大家慢慢吃”

  苏新皓把碗一放看都没看朱志鑫一眼就直接上楼了,朱志鑫一看苏新皓这个样子更委屈了,忍了半天的眼泪还是掉下来了,邓佳鑫和

张泽禹在一边安慰着朱志鑫说没事一边给人擦眼泪左航看朱志鑫这个情况悄咪咪的给苏新皓发微信

左航:差不多得了,我看朱志鑫挺伤心的

苏新皓:放心吧,有把握

  苏新皓回完消息就去洗澡上床了还把自己这边灯关了,朱志鑫回房间就看见苏新皓不等自己就上床了忍着委屈去洗澡然后抱着自己的小枕头就往苏新皓床上挤

“回自己床上去睡”

“唔....不要....”

“我想和你一起睡.....”

“可我不想和你一起睡”

“嗯帅帅....”

  朱志鑫想牵苏新皓的手,结果被苏新皓一把甩开了,朱志鑫只能可怜巴巴的拽着苏新皓睡衣的一角

“对不起嘛....我不该跟你发脾气的...你原谅我好不好?”

“我..我知道错了....”

  苏新皓本来还想冷着脸在训人两句结果转身就看见朱志鑫小脸都哭红了脸上还挂在泪珠身子哭的一抽一抽的

“真的知道错了?”

“嗯...知道了”

“可不可以,不要...赶我去自己睡...”

  苏新皓看着自己一直宠着的朱志鑫泪眼汪汪的看着自己是彻底装不下去了,把人楼到自己怀里,朱志鑫也知道苏新皓不生气了,委屈了一天终于是忍不下去了眼泪跟不要钱一样往下掉

“呜呜呜...我今天早上..真的不是故意的...”

“你一直....都不理我....”

“...呜呜呜呜呜...害怕......”

“不想...自己....”

  朱志鑫委屈的都语无伦次了,哭腔也压不住,眼泪也压不住,可给苏新皓心疼坏了搂在怀里轻哄着

“好了好了~给我们阿志委屈坏了”

“怎么会生我们阿志的气呢?”

“唔....你真的....不生气了么?”

“我真的不生气了,不哭了宝贝儿再哭就成小花猫了,明天眼睛该难受了”

“那你明天把床拼回来好不好?~”

“嗯,明天我拼回来,先睡觉吧好不好?”

“抱着睡~”

“好~”

  第二天众人果不其然又看见苏新皓抱着熟睡的朱志鑫下楼,这就是所谓的:小情侣吵架床头吵架床尾和

——完结——

评论(29)

热度(1776)

  1.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